Chamuel童童

爱好神秘学👼🏻|艺术工作者🐒
不定时分享某些经验+绘画作品,图文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嗷☆
欢迎投稿梦境相关🤗

【关于一次濒死体验】

读大学之前和妈妈一起去北京玩,去的第一天吃了很多当地的美食还带了一些回住的酒店准备当宵夜

结果可能吃坏了肚子,我们上吐下泻,前赴后继的去洗手间…虽然买了思密达还是不见好,我把药都吐了¯\_(ツ)_/¯

我妈说:“我受不了了我要去医院看看”当时我正例假,浑身虚弱的不行,往床上爬去:“我不去了我睡一觉就好了,没事的”(´-ω-`)

后来我妈出门没多久回来狂敲门原来是她忘带钥匙了,我应声去开门,门把手是下压的杆,我压下去准备开门的瞬间,就什么都看不到了(~﹃~)

接着我发现自己在一个黑色的通道中,尽头有微弱的光,很多人在朝那个方向走去,我也稀里糊涂的走着,突然旁边一个头发中分大概到脖子那么长的白发老爷爷停下来和我聊天,并不记得聊了啥了

听见有人在叫我,我慢慢睁开眼睛,看见妈妈的脚脖子在面前踱步,才发现自己昏倒靠在墙边

我妈叫了朝阳医院的救护车(酒店距离医院走路不要5分钟,120块钱,啊120原来是标价),我被酒店工作人员扶着下去,走廊看起来特别狭窄特别长,我只觉得很生气,心想我TM才不要死在这种地方👎

挂了水逐渐清醒了一点,我看着医院里的电视屏幕发呆觉得一切都很不真实。医生说我身体非常虚弱还是让我睡过去人就没了

后来查阅很多奇奇怪怪的资料,了解到关于有濒死体验的人蛮多的,也总有像通道的设定,于是有天回忆起来把它画了下来♪( ´▽`)

(图为《濒死体验》纸本丙烯 2020年


评论

热度(4)